ic_btw512 

韓國語 背單字(免費版)

【語  言】繁體中文界面,簡体中文界面,及英文界面
【軟體名稱】韓國語 背單字
【版本信息】v2015.03
【文件大小】3.27 MB
【更新日期】2015-03-02
【系統要求】Android 2.3.3 以上
【使用權限】免費版,上網可以聽韓語發音
【軟體介紹】

新增單字本與生字的方式:
   設定我想學習的單字本,例如我想新增一星期的7個生字,並將這些單字收集在一個命名為"星期單字"的單字本,且放在「我的分類」中,做法如下

單字本的格式為:
韓語單字=詞性.中文解釋

   使用Windows記事本編輯一星期的7個單字,如下

요일=n.星期日(曜日)
요일=n.星期一(曜日)
요일=n.星期二(曜日)
요일=n.星期三(曜日)
요일=n.星期四(曜日)
요일=n.星期五(曜日)
요일=n.星期六(曜日)
 

  此檔的檔案名稱就是單字本的名稱,所以這個例子檔名就取為"星期單字.txt",但是存檔時要以UTF-8格式存檔,所謂UTF-8格式即為android手機的文字檔基本通用格式。如圖示1在存檔時最下方的編碼改為UTF-8格式編碼即可。
  圖示1  
 1111  


匯入單字本到「我的分類」的方式:
   將編輯好的"星期單字.txt"檔,存放到手機的 SD 卡內。例如我是放在 Download 下。檔案只要放在自己常用的路徑就可以了。圖示2
  圖示2  
 2222

  依照圖示3,點選我的分類->右上角三個點的選單小圖->匯入檔案->選取剛才的 星期單字.txt 檔->最後按確定鍵就可以了。
   圖示3  

 


  最後回到我的分類頁面就會看到星期單字的單字本, 點選星期單字就會看到剛剛我們所新增的7個星期單字
這樣就可以開始背韓語單字了。最後希望這一套 app 能燃起你對學習韓語的動機與希望。祝大家韓文進步!

arrow
arrow

    greenhil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